全台有感強震!她家住「22樓搖滾區」…恐怖影片曝光

全台有感強震!她家住「22樓搖滾區」…恐怖影片曝光 | 華視新聞
翻攝臉書粉絲團「Momo spoootlight_小浮誇」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昨(10)日晚間9點19分發生全台有感地震,規模達6.7。許多人都驚呼恐怖,就有臉書粉絲團貼出自己在22樓「搖滾區」的影片,可以看到家中的燈飾劇烈搖晃,影片曝光,也讓網友們都嚇壞了。

家住22樓!她嚇瘋「先保護燈」

臉書粉絲團「Momo spoootlight_小浮誇」貼出影片,表示昨天晚間9點20分左右發生的有感地震,當時她人在22樓,讓她驚恐到完全放棄逃生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家裡有許多的燈飾都是吊掛的,因此地震發生當時,不斷地左右劇烈搖晃,還不停的巡視家裡各角落、櫃子上的玩具、家具是否有掉落。其中有2個燈飾因為靠近牆面,就被地震搖得不斷撞牆,發出撞擊聲響,讓她連忙用手先抓住穩定。

自嘲「不要怕先發動態」 網:22樓搖滾區欸

原PO說,當時她只顧著保護燈,還好玩具們沒掉下來,而她也自嘲,自己完全放棄逃生,真的是錯誤示範,更說自己「地震了,不要怕先發動態,現代人是不是以為發了動態地震就會停」。

許多網友看了影片都紛紛留言直呼,「以後不要住高樓 」、「每次地震都在跟燈奮鬥」、「22樓真的有點恐怖啊.」、「也太多吊燈了吧!」、「我在2F都覺都超搖的了,22F遇地震 真的嚇死人」、「哇!22樓搖滾區欸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