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信給耶老! 小朋友開心拍照領禮物

萬紹安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下週就是耶誕節了,今年「聖誕老公公協會」請出真正的「耶誕老人」來和小朋友們近距離拍照接觸,還有禮物可以領,讓小朋友都很開心。主辦單位表示,原本協會從2016年開始,收小朋友寫給耶誕老人的信,並用耶誕老人的名義回信,五年從來沒有缺席,今年更是收到七千封,好不容易已經回了三千多封,每天也都會請超過15位志工一起回信,希望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耶誕節。

耶誕老公公近距離拍照,更開心的比出手勢,一旁還有禮物給你選,讓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。你有想過在台灣也能看得到耶誕老人嗎?今年的很特別,在台北市就可以看到耶誕老人,還可以和他近距離拍照,家長說:「就可以給小朋友一個童年的回憶,有啊當然期待,因為這畢竟比較少看到。」

這個活動是由「台灣聖誕老公公」協會主辦,原本是從2016年開始,開始收小朋友從各地寄給耶誕老人的信,並且以「耶誕老人」的名義回信給小朋友,五年下來累積不少「筆友」,今年更是收到約有七千封信,每天都要有15位的志工來一起幫忙回信,一直到今天已經回了三千多封, 聖誕老公公協會理事長孫蕙琪說:「今年有一封滿可愛的,就是有一個六年級的小男生寫信來,他說我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,而且這就是商人的商機,那他有寫為什麼,是因為他在六歲的時候,收到一個他喜歡的玩具,那爸爸就跟他說,這個玩具從你零用錢裡面扣。」

不只是看到信會心一笑,也有發現有些小朋友在生活上出現煩惱,協會也希望可以媒合專業單位進行協助,今年更特別請協會志工扮起耶誕老人,還有扭蛋禮物可以玩,讓小朋友能夠有個難忘的耶誕佳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