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聖誕老人」搶銀行?白鬍男搶完灑錢喊「聖誕快樂」

「聖誕老人」搶銀行?白鬍男搶完灑錢喊「聖誕快樂」 | 華視新聞
一男搶劫銀行後灑錢喊「聖誕快樂」。(圖/擷取自twitter)

吳儀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科羅拉多州(Colorado)一名蓄著白鬍子的男子,搶劫銀行後竟然在大街上大灑鈔票,一邊灑錢還一邊和路上的民眾熱情祝賀「聖誕節快樂」,事後直接走到最近的星巴克,等待警方逮捕,男子的行為引起騷動,網友也表示「這是犯罪版聖誕老人」。

白鬍男搶劫後當街灑錢 走進星巴克等逮捕

根據美國警方紀錄,65歲的奧立佛(David Wayne Oliver)23日下午在美國科羅拉多泉(Colorado Springs)搶劫學院銀行(Academy Bank)後,於附近的星巴克咖啡館被捕。《KKTV電視台》報導中指出,目擊者巴斯卡(Dion Pascale)表示,奧立佛步出銀行後,在大街上把搶來的錢扔得到處都是,然後還一邊大喊「聖誕節快樂」,在街上圍觀的民眾撿了一些錢後,沒有私吞而是幫忙還給了銀行,而奧立佛則是走進了附近的星巴克坐下,看起來像是在等待警察來逮捕他。

銀行搶匪蓄白鬍子 網友:「犯罪版聖誕老人」

當時奧立佛的行為在街上引起了一陣騷動,這起事件也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,由於奧立佛蓄著白鬍子又在聖誕節前搶劫,網友表示奧立佛是「犯罪版的聖誕老人」,但也有人指出整起事件像是知法犯法,因為奧立佛在事後並沒有逃跑,而是悠閒的走到星巴克坐下,等待警察乖乖的束手就擒。根據《丹佛郵報(Denver Post)》報導,警方表示,沒有跡象顯示奧立佛搶劫時有動用武器,而警方並未透露奧利佛搶了多少錢,只表示還有「成千上萬美元」尚未尋回。目前奧利佛被依搶劫罪名送辦,拘留在艾爾帕索郡(El Paso County)監獄,預定於26日首度出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