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訪帛琉總統 惠恕仁談訪台心情

羅立芸 彭冠霖 楊諮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帛琉總統惠恕仁,今(1)日結束來台五天四夜行程,要跟台灣帛琉首發團一起搭機,回到他的家鄉。在機場獨家對記者透露心情,惠恕仁表示他非常愉快,也認為這趟旅程真的是太棒了!而被問到歸國後有什麼樣進一步的規劃,惠恕仁則是保密不透露。

帛琉總統惠恕仁,結束五天來台行程,向記者獨家透露心情,記者羅立芸VS.帛琉總統惠恕仁說:「總統您今天心情如何,好好,您怎麼看待這趟旅程,太棒了太棒了。」

帛琉總統惠恕仁一到機場立刻前往採檢區,在採檢區前,跟衛福部長陳時中,還有交通部長林佳龍,用手肘SAY HI,接著兩位部長,陪著惠恕仁一起進去接受採檢,過程迅速五分後,惠恕仁就走出採檢室,記者羅立芸VS.帛琉總統惠恕仁說:「總統您返國後有任何規劃嗎,(對不起對不起)。」

回國規劃保密到家,但這時惠恕仁似乎想起一件事情還沒做,免稅店員工說:「歡迎來台灣。」免稅店員工歡迎總統,回國前不忘逛逛機場免稅店,看看有沒有喜歡的,這次惠恕仁旋風來台,五天四夜,在台灣各地到處趴趴走,這回要再帶領帛琉首發團,回到他的家鄉,希望大家在帛琉,都能玩得很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