帛琉總統南下高雄 登上億遊艇:買不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明天就要回帛琉的帛琉總統惠恕仁,今天南下高雄,參訪水產養殖和遊艇產業,高雄市長陳其邁設宴款待,也表達和帛琉第一大城柯羅州,締結姊妹市的意願,惠恕仁也說,會力促台帛友好、深化交流。

帛琉總統惠恕仁南下高雄,登上前鎮區遊艇公司這艘高端遊艇,認真了解相關技術,畢竟台灣遊艇產業,值得驕傲,以海島旅遊聞名的帛琉,有沒有機會下訂單,帛琉總統惠恕仁說:「剛才在午餐時陳市長也提到,希望可以跟柯羅州來簽署姊妹市的協議,我們也可以幫他推進這個關係,希望很快就有結果可以跟大家分享。」

不過台帛有交流,開創投資機會,就有可能性,高雄市長陳其邁,也表達與柯羅州締結姊妹市的意願,帛琉總統惠恕仁說:「我們本來是想說看有沒有,什麼樣的投資機會,可以讓我們在帛琉,能到達比較偏遠一點的島嶼,但是看完這些遊艇後覺得它非常高端奢華,不太適合每天通勤使用,但用在觀光我認為是有機會,也希望之後可以繼續發展這些可能性。」

這趟南下行程,從一早抵達永安,參訪養殖水產業,午宴則由市長陳其邁,設宴款待,接著在參觀遊艇產業,整天下來,雖然內部參觀多不公開,但在台帛旅遊泡泡首航後,兩國有望擴大夥伴關係,深入交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