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魯閣事故! 台東罹難者遺體運返家鄉

宋燕旻 張肇元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鐵太魯閣事故、造成51個人死亡!根據台東縣長饒慶鈴公布的資料,受傷的乘客中,有21位設籍台東,七人還在花蓮住院!另外,罹難者有7位、也是台東人!目前,台東殯儀館、已經將「追遠廳」設為集中靈堂!

媽媽哀痛大哭,台東縣長饒慶鈴不捨的給他一個大擁抱,希望能帶來一點溫暖!他的女兒廖翊羽,是台鐵太魯閣事故的罹難者之一,廖媽媽很難接受,女兒只是回家掃墓,卻從此斷魂!台東縣長饒慶鈴說:「我也不相信,我聽到他們家的名字的時候我真的嚇到。」

廖翊羽在台北工作,因為是台東人,優先實名制買到第八節車廂的座位,也是受到撞擊最嚴重的車廂!廖媽媽得知消息,前往花蓮確認身分,但女兒的遺容、受到嚴重的損傷,讓廖媽媽崩潰!根據饒慶鈴公布的資料,受傷的乘客中,有21位設籍台東,七人還在花蓮住院!

另外,罹難者有7位、也是台東人,包括廖翊羽在內,還有一名死者,三號晚間,遺體也遺回台東殯儀館,將「追遠廳」設為集中靈堂,縣府表示,會全力協助死者家屬跟傷者做後續的處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