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染疫翁同場跳舞 急追上百名學員

吳權原 楊諮宜 王永秦 樸星宇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本土疫情再起,大家都相當關心,案1112,這位70多歲老翁的足跡,因為他曾在20號到過舞廳,上百人聚在這,手勾手、肩搭著肩練舞,卻有許多人未將口罩確實戴好。已經有學員接到居家隔離的通知。舞廳也先暫停營業三天到30號,做好消毒工作。

手拉著手肩併著肩翩翩起舞零距離,上百人群聚在中壢區阿曼達舞場,但案1112、70多歲染疫的老先生也在其中,拍起大合照紀念這一刻,有戴上口罩的不到十個人成了防疫大破口,在20號舉辦這次舞蹈聚會的舞蹈教室透過臉書緊急宣布,已經將實名制名單交給衛服部,部分同學也收到通知居家隔離並盡速到醫院採檢。

中壢區民眾說:「我非常怕耶為什麼一百個人耶,最怕(回家)萬一有小孩子那怎麼辦。」路過民眾覺得緊張阿曼達舞場也在電梯口就貼出公告,28號起暫停營業三天全場大消毒,案1112,21號還曾經到過中壢樂齡學習課程近30人齊聚一堂,學習拍美照口罩有沒有戴確實病毒是否近距離傳播也持續追蹤。

學生家長VS.記者說:「(會想要讓小朋友篩檢嗎),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要。」要追的還有桃園的國小,確診機師女兒抗體呈陽性反應就讀班級停課,周邊店家也繃緊神經。

周邊店家說:「如果是停課的話會擔心,可是學校現在採取還是一樣。」擔心全寫在臉上就怕疫情再擴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