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師老公遭傳確診 女主播發文澄清曝消失主播台真相

機師老公遭傳確診 女主播發文澄清曝消失主播台真相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。

胡翔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航機師染疫案持續延燒。壹電視主播虞承璇老公為華航機師,日前被傳出染疫傳聞,而她突然消失在主播台超過一週,也被誤解是「匡列的隔離對象」所以才消失,讓她今(6)日急忙在臉書發文澄清「我們沒事」,同時揭露自己消失主播台真相。

虞承璇澄清:老公「絕不是」疫情新聞主角

虞承璇去年嫁給華航機師,今日在臉書發文,稱上午接到記者電話,指出「有爆料消息我先生就是那位30多歲確診華航機師,所以我也遭受波及、被匡列隔離了,才會突然消失在主播台,已消失超過一週」,震驚之餘她也趕緊澄清,「我先生是30多歲,是華航機師沒錯。但『絕對不是』疫情新聞事件主角,他非常健康平安,今天照常出勤上班」。

親曝消失主播台真相 希望世界少點猜忌

虞承璇也證實自己消失在主播台,是因為跟公司的合約到期,「我提出希望從4月30日開始休息一段時間、休養身體,長官們非常體恤的同意了。所以這陣子暫時看不到我,也萬分感謝同事幫忙代班」、「而我在休息期間除了專心在學業上,也想去學開車,做一些以前沒做過的挑戰」,除了發文澄清老公的染疫傳聞,她也報平安要大家放心,並提到「疫情嚴峻,生活多多少少都有被影響,希望世界多點善意、少點猜忌」。

虞承璇發文澄清內容(翻攝自虞承璇臉書粉絲專頁)
虞承璇發文澄清內容(翻攝自虞承璇臉書粉絲專頁)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