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分局之亂 陳嘉昌主動應訊:很心痛

陳又寧 江煜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持續來關心松山分局之亂,目前的最新進展,下午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,帶著松山分局長林志誠,一起主動來到台北地檢署應訊,陳嘉昌說到警政署還有一些揣測,乾脆主動交出他的手機配合偵查,也認為事情發展到這樣很心痛,自有公斷。而松山分局長林志誠,被爆料說跟四海幫前幫主過從甚密打麻將,他嗆說有看過可以出來對質,不要躲在鍵盤後當小孬孬。

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說:「今天我主動到地檢署,來做一個說明喔,請地檢署來查明,我想這樣是最昭公信,這件事情老實講也滿心痛的。」局長親上火線,前一天警政署新聞稿,要求他即刻查明全案主動釋疑,隔天他帶著松山分局長主動來北檢應訊,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說:「我認為地檢署這邊比較具公信力,我願意交給他們,鑑定出來的結果,我也是坦然欣然接受。」

寧願把手機鑑定工作交給檢方,就是不想讓刑事局同仁難做人,案件還扯到黑道介入,網友爆料說,松山分局長林志誠跟四海幫前幫主過從甚密,還會一起打麻將,松山分局前分局長林志誠說:「哪一個人看過我跟張建英打麻將,請他勇敢的站出來,我們來對質,不要躲在鍵盤後面當小孬孬。」

林志誠強調,雖然跟四海幫前幫主熟識,但並沒有關說,案件持續延燒,檢方不只要釐清,是否有高層關說指使,面對警政署的切割,陳嘉昌希望檢調還他一個公道,只回了這句話,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說:「沒有反擊的意思,我只是要澄清事實的真相,讓你們去評論啦自有公斷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