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防疫規定! 6名青少年"洗車場慶生"

吳權原 張俊譓 黃品瑄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全國三級警戒期間,卻還是有人不甩防疫規定!桃園6名青少年,相約到洗車場慶生,警方到場,發現壽星被用保鮮膜綑起來,身上滿是清潔泡沫,而且有兩個人通通沒有戴上口罩!面對員警詢問,少年還反駁是因為「口罩濕掉了」,現在警方已經函請衛生局進行裁罰,沒戴口罩的少年,最高可被處1萬5千元罰鍰。

員警說:「噴成這樣這是怎麼了,誰要來解釋一下。」警方獲報到場,只見6名青少年,聚集在自助洗車店幫朋友慶生,兩名壽星,被用保鮮膜緊緊捆在一起,身上全是清潔泡沫,誇張的是,這兩個人都沒有戴上口罩。

員警VS.少年說:「(先生你的口罩沒戴啊)口罩濕掉了啦,(在那邊噴口罩),(你用泡沫噴口罩嗎)。」面對警方詢問,第一時間還狡辯,整起事件發生在24日晚上9點,附近鄰居聽到少年的喧鬧聲報案,警方到場才發現,有人沒戴口罩無視防疫規定。

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所長李嘉銘說:「(青少年)剛玩耍得非常瘋狂,不過當本所員警依傳染病防治法製單時,眾人才發覺事態嚴重。」依照傳染病防治法,戶外沒戴口罩,最高可被處1萬5千元罰緩。警方也一再提醒民眾,遵守防疫規定,不要樂極生悲。員警VS.少年說:「(玩夠了嗎)玩夠了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