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兌獎! 5-6月12張千萬獎 最低29元中獎

王源澤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千萬特別獎,幸運兒是你嗎?統一發票5、6月號碼公布之後,財政部今(3)日也公部這些幸運得主的消費場所。超商、超市中獎的機率最高,北中南都有中獎記錄。另外也要提醒您,3、4月的千萬特別獎,現在還有4位得主沒有領,千萬不要讓財神跟您擦肩而過!

記者王源澤說:「統一發票還存在手機或放在櫃子裡嗎?趕快拿出來對對看,5、6月的統一發票,超商、超市都有千萬特別獎的中獎足跡。」財政部賦稅署署長許慈美說:「要請大家就是,盡量使用行動支付索取雲端發票,同時來設定中獎的銀行,指定金融機構存款帳戶。」盡量使用行動支付索取雲端發票,使用歸戶,不怕發票遺失,讓千萬元沒了。

根據財政部資料,這次的千萬特別獎,最高金額是花了400元加油,最低是29元買酒品,另外在超商超市麵包店以及外送都有中獎紀錄。而這次5、6月更是開出12張千萬特別獎,還有12張的200萬特獎。民眾說:「不滿意,中兩百塊沒什麼感覺啊。」如果對過去的中獎金額不滿意,5、6月中獎機會別放過,不過3、4月也還有4張特別獎還沒人領,特獎2百萬則是還有7張,屬於您的機會,千萬別讓他白白溜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