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受暴前夕 網路直播現"恐嚇留言"

高嘉瑜受暴前夕 網路直播現"恐嚇留言" | 華視新聞

陳詩雅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就在立委高嘉瑜被施暴的前一天,似乎已有被威脅跡象,媒體人黃揚明臉書就寫著,無頭像的網軍斗內恐嚇高嘉瑜的證據曝光!原來,在10日錄影直播的留言版,就有網友斗內了1690元,因為金額算很高,主持人當時念了出來,還問說高嘉瑜說是不是得罪誰,高嘉瑜當時回說可能吧,一笑置之,隔天就被林秉樞施暴,現在如果照高嘉瑜和前男友小馬的說法,整理出來,林秉樞至少對高嘉瑜操作了6波的攻擊。

陸續有花籃送進高嘉瑜立法院辦公室,表達關心,今(3)日上午高嘉瑜低調沒有現身立法院,但是事件爆發前,似乎已有跡象,就在高嘉瑜被施暴的前一天錄影,網路直播中的留言版,就有網友斗內留言,第一則網友斗內670元,留言:「高嘉瑜妳自己想清楚,想不想爆料」,第二則另一名網友斗內670元,留言:「高嘉瑜,妳私人不堪的事情,想要被公開嗎?有妳錄音,有親筆字跡,妳想清楚」,第三則還有一位網友斗內1690元,留言:「高嘉瑜,妳自己也有違法事宜,妳要想清楚,證據非常明確,妳心裡清楚。」

根據高嘉瑜的說法,林秉樞曾說要發動網軍來毀滅她,外界觀察這可能就是第1波操作,立委(民)高嘉瑜VS.節目主持人說:「(斗內我們很高的錢他說高嘉瑜),(妳自己有違法事宜妳要想清楚)。」當時高嘉瑜一笑置之,立委(民)高嘉瑜VS.節目主持人說:「(斗內了1690元)對啊很愛我,(然後網友說嘉瑜一向正派),(妳是不是有得罪人)有可能太可愛了,他說嘉瑜一向正派酸民你們夠囉。」

而錄影隔天就被林秉樞施暴,被視為第2波,如果高嘉瑜和前男友的說法屬實,第3波林秉樞逼迫高嘉瑜的同時,在週刊爆料的前一天,就在臉書上先打預防針,讓許多人誤認他是遭人抹黑。第4波一一打電話發訊息說謊想要洗腦,第5波透過共同友人找上李柏璋,請PTT網友發文,第6波網軍攻勢再起,沒品維尼還是在網路幫林秉樞洗白。

事後,一度被認為是沒品維尼的李柏璋,在臉書坦承:「林男一直說是他劈腿,被高委員抓到,所以雙方才起衝突,但傷勢絕對沒有很嚴重,甚至還出示事件後的照片,說什麼高委員在飯店試圖持刀砍他,來加以說服我,我請有在用批踢踢的朋友去幫忙發聲明,我很笨,我相信他了,本人非常後悔接他的電話,因為我不知道高委員竟然被傷得如此嚴重,對此深感懊悔及抱歉。」

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:「林秉樞確實是一個會操弄新聞,購買新聞置入,甚至是使用網軍帶風向的人。」在鍵盤上發動攻擊的是誰,網軍從何而來,有沒有林秉樞本人,一切都還有待調查,進入司法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