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詐騙集團騙"結婚基金" 警垂降攻堅

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是愛情詐騙,高雄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專門盜用網路圖片,假裝是高富帥,在網路上找女子下手,以投資結婚基金為藉口來詐騙,警方接獲線報展開追緝,查出這個集團的藏身處,聯手保大特勤中隊以天降神兵的攀降方式,從大樓外部垂降攻堅,一舉把這個集團的成員全部逮捕。

2名特勤人員身綁繩索,沿著大樓外牆,從頂樓緩緩垂降而下,直到4樓,打開窗戶,直搗詐騙集團藏身地,警方攻進來,嫌犯嚇傻了眼,一個個還來不及反應,就被警方控制,乖乖束手就擒。這個詐騙集團就藏身在高雄鼓山區的一棟華夏裡,主嫌孫姓男子利用年輕帥哥的照片,專門在網路上說要準備結婚基金,找女子下手進行詐騙。

高雄鼓山偵查隊長羅時強說:「鼓吹被害人投資區塊鏈的虛擬貨幣,在被害人匯款之後隨即消失不見。」警方在詐騙集團藏身處搜出人民幣14000元、美金966元,還有手機電腦等等,進行詐騙,但看到這幾名嫌犯其實不高,甚至矮胖,跟盜用的網路照片差很大,訊後他們也通通被依「詐欺罪」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