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力爆發! 科威特女子"徒手抱回寵物獅"

女力爆發! 科威特女子"徒手抱回寵物獅"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科威特

飼養的寵物逃脫並不是罕見的現象,不過如果飼養的是猛獸就非同小可。科威特首都南部日前出現一隻幼獅逛大街,引發騷動,原來是當地一位女子的寵物。而在警方協助下,女子成功把獅子帶回家,而附近監視器剛好拍下,她雙手抱住獅子,無論獅子怎麼掙扎,都老神在在的畫面,也引發不少人在網路瘋傳。

獅吼聲迴盪在巷弄裡,監視器畫面中能看見,一隻幼獅在一位女子手中奮力掙扎,女子走了一小段路才把牠放下。原來牠是這位女子的寵物,科威特內政部表示,牠日前逃到首都南部的薩巴伊亞區街上,引起市民恐慌,所幸警察獲報趕到,和飼主合作,終於抓住牠。就算獅子在懷裡亂動,飼主也不為所動,以自己的手力讓牠就範。

相較之下美國加州這隻「落跑海獅」,就沒有人有辦法獨自將牠抱回去。牠日前從聖地牙哥海洋世界逃出,嚇得園方趕緊報警,海洋世界搜救隊成員歐特金說:「我們不常接到通報說海獅跑上公路,所以這算是緊急狀況,我們盡快抵達現場。」加州公路巡警卡斯楚說:「有很多通電話打進來說那隻動物在過馬路,所幸我們馬上接到海洋世界聯絡,安全地抓到牠並把牠送回去。」園方搜救隊在警察協助下,一人手拿一隻大網,趁著海獅在發呆,先後從牠的頭上罩下去,海獅雖然拚命想逃脫,但被3層網子罩住的牠,最終也只能投降,乖乖跟搜救隊回家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