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馨涉詐保! 柯P嗆"趁火打劫" 再爆口水戰

黃品瑄 洪襲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禾馨醫療集團爆出3年來疑似協助產婦詐領保險金3千萬,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(14)日的防疫記者會上就直言,「喜歡賺錢的人應該去走股票,不要當醫生」,還批評說「開醫院還想著要賺錢,這是趁火打劫」,這番話讓禾馨營運長林思宏簡直氣炸!他在凌晨在臉書列出4點反擊,認為案件還在偵辦中,柯文哲不該主觀的認定禾馨有罪。對此柯文哲也回酸,以宣傳角度林思宏是了不起的人才,反正他不是我的學生,是我的學生也是被我砸病歷的那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太喜歡賺錢的人應該去走股票,不要當醫生。」被記者問到禾馨詐保疑雲,柯文哲依舊不改大砲性格,逮到機會狂嗆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通常會生病的都是窮人啦,如果開醫院要賺錢喔,就是趁火打劫。」不但批評禾馨趁火打劫,還大酸他們在醫界不是主流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:「搞醫美啦搞這種在醫界都不是主流,醫生是要救人不是要賺錢的,所以真的要喜歡賺錢,不要去當醫生啊換個行業。」對此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實在聽不下去,凌晨在臉書發出4點回擊,直批柯文哲利用防疫記者會,利用記者提問,評論跟防疫無關議題,對禾馨做出名譽上的毀損,還建議柯市長用選舉時說的謙卑人民公僕自居,而不是這種狂妄的做官囂張氣焰,林思宏也指出不要用二分法,生病的人不一定是窮人,最後又語帶諷刺大酸,職業不分貴賤,請問主流到底是什麼?

也有民眾跳出來為禾馨說話,民眾說:「我覺得詐保事件應該是產婦個人的行為,所以我不覺得是醫生的問題,就我在禾馨就診的經驗,我覺得對這家診所是非常有信心。」還是有民眾相信禾馨的口碑,柯文哲一襲話惹火營運長林思宏,臉書最後更嗆變美是一種專業,在你眼中如此一文不值,柯文哲才會覺得穿著高腰西裝褲很帥很美,批評柯文哲的審美觀,而執行長蘇怡寧也在臉書說,這是一場原本不該屬於我們的戰役,會咬牙撐過去,貴婦婦產科屢爆爭議,也再度引發口水戰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