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馨集團涉詐保 營運長林思宏等人移送複訊

王源澤 梁宏志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醫療集團,禾馨,今(13)日被爆出,疑似藉由不實醫療證明,讓產婦,向保險公司,申請醫療給付,涉嫌詐保,北檢今天指揮刑事局,兵分29路搜索,約談包括,集團營運長林思宏等25名涉案者到案說明。禾馨隨後也發出聲明,表示,尊重所屬醫師醫療診斷,絕對沒有介入指示醫師診斷,或者,提供證明,將積極配合調查。

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,禾馨集團兩名醫師,到達北檢接受複訊,根據了解,北檢13日兵分29路,大動作搜索禾馨北部5家診所,並請醫師以及患者等25人,陸續到案說明。根據了解,檢方接獲檢舉,禾馨的醫師疑似出具不實的醫療證明,讓患者、產婦向保險公司,申請醫療給付,有詐保嫌疑,金額高達上千萬,才會讓北檢出手。

但禾馨也有話說,在被大動作調查之後,禾馨晚間聲明不接受訪問,但說尊重所屬醫師甄對每個個案的判斷,不會介入指示診斷或提供證明,外界對詐保金額的臆測也不是事實,更會充分配合調查,禾馨在13日也貼出公告,懷寧、新生、民權、桃園院區早診停診,讓網友議論紛紛,現在就等司法,給外界一個說明。
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