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頭大戰搬上擂台 24格鬥高手開打

薛松乾 沈麗容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枕頭大戰錦標賽前(29)日正式在佛州開戰,還首次現場直播,吸引許多具有格鬥背景的好手來參加比賽,當中女子組冠軍伊斯特拉·努涅斯就曾獲得兩屆泰拳世界冠軍,比賽中的枕頭都是特殊製作,並不會傷到選手,而冠軍除了有腰帶榮耀,還能獲得5000萬美元的獎金。將孩子們在臥室裡的遊戲,放到正式格鬥擂台上,也讓人對擂台賽有新的印象。

賽評說:「這場比賽的結果如何,在接下來的三輪比賽中,我們就會揭曉。」,裁判一聲令下,站在角落的兩名選手蓄勢待發,但他們並不是赤手空拳,而是拿著特製的枕頭,向對手發起攻擊,臥室裡的遊戲,搬到正式的格鬥擂台上,也為比賽增添一絲趣味。

賽評說:「第二輪開始,努涅斯不浪費任何時間。」抓準時機甩出枕頭,美國枕頭大戰錦標賽,29日在佛羅里達州首次開打,共有16名男性和8名女性選手參賽,他們大多具有拳擊或武術背景,像是來自巴西的女子組冠軍,伊斯特拉·努涅斯,就曾獲得兩屆泰拳世界冠軍,雖然枕頭大戰,原本是孩子們的遊戲,但這些職業選手打起來毫不手軟,希望能為自己贏回冠軍腰帶。

裁判說:「大家一致認同的冠軍,五千美元獎金的贏家,美國枕頭大戰錦標賽,就在紅色角落。」激烈奮戰獲得冠軍,選手大聲歡呼,因為除了可以獲得冠軍腰帶,還有5000美元的獎金可以拿,枕頭大戰錦標賽,一改一般格鬥賽血腥的印象,同時也讓選手能夠施展,自己的專業技巧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