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策喬不攏! 巴西市長.前議員打擂台

政策喬不攏! 巴西市長.前議員打擂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巴西

政治人物的口水戰大家看多了,但巴西有政治人物比的不是口水,而是拳頭。巴西北部城市「伯爾巴」市的市長,日前和一位前議員,親自走上擂台,按照正式格鬥規則進行了一對一的激烈對決,而這場決鬥的導火線,是市長打算把亞馬遜保育區,打造成水上公園,惹火想保護環境的前議員。

2位大男人在擂台上,拳打腳踢、你來我往,四周充滿觀眾尖叫聲,一拳打倒對方,趁勝追擊,直接壓制,只是光看這畫面恐怕誰都不會想到,台上打個你死我活的,其實是兩位政治人物。其中一人是39歲的,巴西伯爾巴市長「佩索托」,導火線則是他打算在,亞馬遜保育區建設水上公園,讓45歲前議員「席瓦」不滿,痛批市長,又嗆聲說要決鬥,最終兩人也真的不比口水,比拳頭。

主持人說:「希茂(佩索托)獲勝。」2人大戰3回合,想保護雨林的席瓦3場全輸,但還是跟市長上演,「英雄惜英雄」的場面。不過要說比拳頭,這位也很有經驗。頂著一張書生臉,其實戰鬥力十足的,現任加拿大總理杜魯道,就是政壇出名的拳擊好手。杜魯道就在2012年,與保守黨參議員布拉佐,在擂台上舉行慈善拳賽,杜魯道輕鬆贏得這場比賽,博得滿堂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