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防部雲台操演 模擬敵軍空中突入

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 / 連江縣

台海局勢緊張,國軍精實演練來看到,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,結合第1季作戰計畫演練,實施雲台操演;透過模擬敵軍,從空中突然入侵,地面部隊立刻就啟動防護射擊,除了讓官兵熟能生巧、迅速集結,也考驗國軍在能見度不好的環境當中,達成作戰任務。

馬防部雲台操演模擬敵軍空中突入,地面射擊,步兵、混砲連隊,在各個據點建制武器,對空中不明飛行器、實施射擊!黑夜彈道,明亮遠曳的彈道,瞬間就照亮馬祖北竿的天空,馬防部的北高守備大隊,在塘后沃沙灘、進行雲台操演,地面部隊快速出動,朝假想敵全面進攻!坦克出動,中國沒有放棄對台野心,國軍操演不斷精進,操演中戰備部隊接獲命令,立刻機動抵達戰術位置,所有官兵的首要任務就是打下空中不明飛行器。砲彈持續,操演的重點,除了驗證官兵們,對各式武器的操作熟練度,作戰任務中,各部隊彼此之間的緊密配合,也透過一次次的操演過程,更能合作無間。操作武器能沉著穩定,展現嫻熟的戰技、還有高度默契;即使視線不佳,也能有綿密的防空火網,彰顯出擎天部隊,在第一時間、捍衛北方疆土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