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brera繳猛打賞 "3千安俱樂部"僅差一步

Cabrera繳猛打賞  "3千安俱樂部"僅差一步 | 華視新聞

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

美國職棒「老虎隊」,台灣時間21日,在主場輸給了「洋基」。但球隊39歲的老將「卡布雷拉」(MIGUELCABRERA)表現宛如回春!他4打數當中,敲出3支安打,生涯的總安打數,已經達到2999支!距離「3千安俱樂部」只差最後一步!

在棒球場上,年齡不是問題,底特律老虎39歲老將MIGUELCABRERA,用實力證明,這項道理。賽事主播說:「把球掃向中間這是一支安打,他這晚已經敲出第2支,生涯總安打數來到2998。」

台灣時間21日,老虎在主場迎戰洋基,以第5棒指定打擊上陣的CABRERA,面對洋基先發LUISSEVERINO,棒棒出擊。前兩個打席都順利敲安!CABRERA在大聯盟打滾將近20年,生涯已經累積2998支安打,距離歷史性的"3千安俱樂部",越來越接近。

賽事主播說:「棒子被敲斷了從左外野方向穿出去了,CABRERA這晚的第3支安打,只差一步就可以達成3000安了。」底特律球迷歡聲雷動!CABRERA生涯3000安,沒想到只差一步就聽牌!努力趕進度的他,這天4打數繳出3安猛打賞!只要再有1支安打,就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七位達成「3000安、500轟」的男人。

雖然說這場比賽中,無緣達成,但隔日就要再戰洋基,最快台灣時間22日,就可以成為史上第33位「3千安俱樂部」成員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