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西瓜堆是球池?超扯顧客挑西瓜網看傻

當西瓜堆是球池?超扯顧客挑西瓜網看傻 | 華視新聞
男子爬上「西瓜堆」挑西瓜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鄒宗良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炎熱的夏天,總是會讓人聯想到香甜消暑的西瓜,台灣每年4至8月為西瓜盛產期,各賣場都會擺出大大的西瓜供民眾選購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照片,有一名顧客居然爬上「整堆西瓜」,就為了挑選自己的西瓜,誇張行徑令眾人傻眼。

美市賣場買西瓜 渾身解數求CP值

日前一名網友在台中好市多(COSTCO)拍下一張照片,照片中一名穿著灰色衣服的男子,趴在整堆的西瓜上,似乎是在挑選最滿意的西瓜。該名網友將照片PO在「爆料公社」,並寫下「台中X屯好市多這樣挑西瓜真優秀」,而該名男子不畏眾人眼光,大剌剌的趴在整批西瓜上挑選西瓜的誇張行徑,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整籃西瓜當球池 誇張行為網看傻 

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,「成人版的西瓜球池,厚臉皮的行為真是不要臉」、「我以為在兒童樂園」、「惡劣的行為」、「真的很沒水準」、「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」、「壓在西瓜上,被壓過的都無法保存」、「感覺每年都會看到這種照片」、「為了ㄧ顆瓜,犧牲了被踩在腳下的西瓜,農民看了多心痛」。

好市多則表示,當下已立即阻止該名會員,並呼籲其他會員請勿爬進西瓜欄內,有任何疑問請詢問現場工作人員。事實上,這並非好市多第一次發生有人爬進西瓜欄內,去年8月也曾有一名顧客,整個人爬進鐵欄內的西瓜堆中,腳踩著西瓜低頭挑選,甚至還穿著鞋子,不顧他人眼光及衛生問題恣意踩踏西瓜,通通被目擊民眾拍下影片PO上網曝光。

好市多去年8月同樣有人爬上「西瓜堆」
好市多去年8月同樣有人爬上「西瓜堆」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