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餐廳白飯每人要收20元 妻咆哮.夫摔盤

吳烈安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台北市一對黃姓夫妻到苗栗大湖用餐,因為不滿餐廳的白飯不是免費的,每人得收20元,竟然大聲咆哮說自己誤上賊船,先生還把桌上的盤子往地上砸!讓店家很無奈,也請他們立刻離開並報警處理!

不滿餐廳白飯要收費竟然就摔盤子!台北一對黃姓夫妻到苗栗大湖用餐時,因為不滿餐廳的白飯每人要收20塊,夫妻2人不但大聲咆哮說自己上了賊船,丈夫還突然把桌上的2個盤子砸到地上,摔個粉碎,讓店家要求他們離開並立刻報警。

婦人說:「告訴我多少錢,我點半碗你就收我半碗的錢」,婦人一邊吃菜,一邊對著店員咆哮,因為她對餐廳白飯每人要收20元很不滿,婦人說:「上了賊船啦」,女子越講越氣,一直說店員沒有先告知,認為自己受騙,這時坐在一旁他的老公,還突然摔盤子,婦人還繼續的叫罵,在場的店員都看傻眼,要他們立刻離開。

店員說:「不用不用撿直接走」,事情發生在苗栗大湖,店員說,當時幫2人點菜時,就明確告知白飯1人要收20元,但是無限量供應,沒想到2道菜上了以後,夫妻2人就開始抱怨和咆哮,甚至還摔盤子,讓他們很傻眼只能報警。

大湖派出所副所長蕭松林說:「我們請這對夫妻到我們本所來了,然後一方面我們想說為了釐清案情,甚至店家需求我們電話連絡店家,到我們派出所來然後了解這個狀況,事後這個這對夫妻,也對他們的行為感到抱歉」,店家說,既然夫妻兩人有道歉了,就不打算追究,不過也感嘆,疫情已經讓客人減少,好不容易等到有人上門,卻又碰到這種不講理的客人,真的讓他們覺得生意難做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