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泰同鄉夫妻害4命 凶嫌兩度變裝逃亡泰

陳奕寧 楊文尚 黃品瑄 王士凱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持續來關心桃園這起雙屍命案,被害夫妻都是泰國人,而兇手就是工作上的合夥人。8日晚間夫妻檔跟嫌犯在土城宿舍談判時,就已經將兩人殺害,事後還把屍體載去高鐵青埔站附近的停車場棄屍,自己拿著護照再搭計程車到機場逃往泰國,過程中不但二度變裝,還三度回頭處處顯現他根本是預謀犯案。

凌晨4、5點,身穿短袖上衣的嫌犯,不斷在白色休旅車旁徘徊,短短20秒內回頭了3次,確定沒有人發現後,一手插口袋一手拎著背包,輕鬆的走出桃園高鐵站對面的停車場,其實這時候的他,早已殺了人打算逃往機場,而包包內就放著護照,展開他的亡命之旅,不過注意到了嗎,狡詐的嫌犯在土城移工宿舍殺人後,脫下身穿的藍襯衫變身紅色上衣,刻意製造斷點,記者黃品瑄說:「當時夫妻倆疑似跟嫌犯相約在移工宿舍談判,要從這個廢棄辦公室的樓梯走上二樓,但嫌犯卻早早埋伏,將兩人殺害。」

整起事件要從,8日晚上10點多,監視器拍下被害人和嫌犯,在宿舍外談判對帳的最後身影,隔天凌晨4點嫌犯就開著被害夫婦的BMW,到桃園棄屍逃逸後,臨時買機票5個小時後搭上飛機回泰國,一直到10日早上9點警方接獲報案,整起命案才曝了光,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時,這對夫妻陳屍在BMW的後車箱內,而且已經事隔一天。

死者都是泰國人,當時家屬找不到人聯絡,曾跟妹妹接觸的嫌犯,還被冷回一句去高鐵青埔站找,沒想到找到車子時已經是冰冷遺體,而女子更疑似懷有5個月的龍鳳胎,照樣被鈍器毆打,造成兩屍四命慘案。

警方也分析,嫌犯故意不將車子停在機場附近,反而選擇停在高鐵站對面的停車場,先製造坐高鐵逃到中南部的假象,再特地搭15分鐘的計程車到機場潛逃出境,過程中甚至二度變裝,從藍色紅色再換成白色,恰巧跟泰國國旗顏色雷同,狡詐的故佈疑陣為自己爭取時間,而目前刑事局已連絡當地警方,希望能盡快將狠心嫌犯逮捕歸案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