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反潛直升機迫降 救援現場畫面曝光

海軍反潛直升機迫降 救援現場畫面曝光 | 華視新聞

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海軍一架S-70C反潛直升機,昨(22)日下午3點多在高雄左營基地訓練時,不明原因直升機重落地,機上正副駕駛、檢驗士及機工長共4名人員受傷送醫,其中傷勢最嚴重的機工長劉尚鈞全身有95%燒燙傷,並有蛛網膜下腔出血,實施清創後仍在嚴密搶救中。

好幾台車輛,朝著海軍一架,重落地的反潛直升機,噴灑泡沫水柱強力灌救,事發現場冒出陣陣濃煙,機身毀損嚴重,民眾從制高點拍下,驚險救援過程,不斷驚呼,這起發生在22日的意外,與基地只有一牆之隔的民宅,遭機上噴飛零件波及,事隔一天附近住戶回憶,仍不敢置信,附近住戶說:「我昨天上班同事說海軍直升機,我說海軍直升機在我對面,我住這30多年,他們每天都在飛,想說怎麼會四個人受傷。」

民宅受損可以維修,但當時在機上的四名海軍弟兄,都還躺在醫院治療,其中傷勢最嚴重的,機工長劉尚鈞,全身95%二到三度燒燙傷,還沒脫離險境,國防部軍醫局衛勤保健處處長陳元皓上校說:「並且有蛛網膜下腔出血,已經實施清創還有抗生素的治療,刻正嚴密而且積極搶救治療中。」而機上另外3人,郭姓檢驗士,軀幹四肢二到三度燒燙傷,面積大約20%,目前狀況穩定,正、副駕駛,則以臉部肢體撕裂傷肋骨骨折為主,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,22號下午3點多,發生在高雄左營基地,一架S-70C反潛直升機意外,造成4人分別受到程度不一的輕重傷,大家集氣,為受傷弟兄祈福,也全力追查事故原因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