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柔道童被重摔27次致死 教練判9年

7歲柔道童被重摔27次致死 教練判9年 | 華視新聞

吳烈安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7歲黃姓男童去年在柔道館學柔道時,遭到何姓教練連續重摔27次,重傷昏迷,後來住院搶救了70天,還是在去年6月29日死亡,相隔一年,法院的判決也剛好出爐,法官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,判處何姓教練有期徒刑9年,但黃姓男童的媽媽透過議員表示,不接受判決,說會和律師討論後再上訴。

這是去年四月,發生在台中,何姓教練疑似不滿7歲男童頂嘴,就連續重摔他27次,導致男童重傷昏迷,男童全身是傷,在醫院搶救了70天,還是沒能救回來,檢方起訴教練,並建請法院加重刑責。

今(29)日是男童忌日滿一周年,法院的判決也剛好出爐,依照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,判處何姓教練9年徒刑,台中市議員(無)陳清龍說:「初步她(男童媽媽)對判刑9年,表達不接受不接受,那確定要提上訴。」男童的媽媽透過議員表示,目前還沒看到判決書,但聽到教練判九年不能接受,會再和律師討論提出上訴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