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練過! 健身教練"搬整台機車"送修

劉漢生 孫慧娟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機車無法騎怎麼辦?台南一名男子竟徒手把機車抱起來,讓目擊民眾直呼太神勇了,原來這名男子是名健身教練,當天學員的機車發不動,他出手解救,把重達95公斤機車抱到數公尺外的機車行修理,不過要提醒觀眾,這位教練是有練過的,一般人千萬不要學。

你沒有看錯!被男子抱在胸前的是輛機車,看男子抱起來頗輕鬆,還能走好幾公尺,男子徒手抱機車也讓開業多年的機車行老闆驚呆了,直呼太猛了,那名神奇的男子就是他,再扛一次依然輕鬆,臉不紅氣不喘。原來扛機車的壯漢是台南一名專業健身教練,他說當天是學員的機車發不動求助,他才會出手幫忙,把機車抱到數公尺外的機車行。

抱機車男子說:「其實也不重,(機車重心)偏後半段,那就是自己的慣用手,抱比較重的地方這樣,牽的話你要彎腰啊,其實不會比較輕鬆,對我來講。」不過老話一句,教練是有練過的,民眾可以看千萬不要模仿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