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租房工業風裝潢 詭異擺設卻嚇壞網友「以為鬼屋」

分租房工業風裝潢 詭異擺設卻嚇壞網友「以為鬼屋」 | 華視新聞
(圖/翻攝自臉書)

鄒宗良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年來物價不斷上漲,許多租屋族為了省錢,會選擇入住分租的家庭式房間,不但可以省下一筆租房費用,還可以和室友在生活上互相照應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租屋社團上PO文徵求室友,不過隨文附上的房間照片卻讓不少人大喊:「這是鬼屋吧!」

找分租室友 房間照片意外引爆話題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找室友,並表示希望是北藝的學生,根據貼文內容顯示,這間透天房屋位在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一帶,分租的房間為一大一小的雅房,約4至7坪的大小,租金分別為9000及8000,除了可以開伙以外,公共區域也包含了咖啡機、飲水機、掃地機器人、吸塵器、拖地機等生活家電用品。

不過更引人注目的,是貼文裡附上的房間照片,房間裡的擺設井然有序,看起來也打掃得很乾淨,但是燈光昏暗的房間,配上看似斑駁不規則花紋的灰色牆壁及褐色花紋地板,即使有對外窗,仍讓不少人感到一股涼意。

(圖/翻攝自臉書)
(圖/翻攝自臉書)

公共空間的生活機能應有盡有,還有一個可以眺望山丘的露台,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生活環境。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,客廳裡掛著佛像照片,沙發上擺放人形小木偶,同樣讓人感到詭異。

(圖/翻攝自臉書)
(圖/翻攝自臉書)

裝潢風格網嚇壞 可以租給鬼片拍攝

貼文曝光後,更是湧入大批網友討論,超過2500次的分享和2600則留言,「這不用租人,可以租給片場」、「這很像什麼密室逃生」、「這是什麼鬼片場景」、「住在裡面一定超多靈感的,真的很適合藝術家」、「工業風跟鬼屋就是一線之隔」、「完全是唸藝大的朋友們會住的房子」、「我覺得還不錯欸」、「還蠻酷的其實」、「房間很乾淨啊」。

原PO在看到網友們的熱烈迴響後,也跳出來澄清,「抱歉啦,我手多把照片都調暗暗的以為有人喜歡」,並附上了未修圖的照片,整體房間看起來也更加的明亮乾淨。

(圖/翻攝自臉書)
(圖/翻攝自臉書)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