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女主播來台尋根 自稱"我是雞蛋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美國主播,分享來台尋根的故事,她說自己小時候住過台灣,就算後來回到美國念書工作,但總覺得台灣是她的根,她更表示自己像是雞蛋,外表是白的,裡面是台灣人,這次趁著轉換工作空檔,她又回到台灣。

美國主播Olivianna Calmes說:「嬰兒配分奶粉召回,引發部分父母們的恐慌。」不管是影響廣泛的民生新聞,還是棚內對談,Olivianna都能自信專業的播報,這位美國新聞主播,雖然是美國人,但她內心卻有台灣魂,還說自己像一顆雞蛋。

美國主播Olivianna Calmes說:「為什麼說自己像一顆蛋,因為外白內黃,我小時候一段時間住在台灣,所以我覺得跟台灣,有一個很深的連結。」Olivianna 接受華視新聞採訪,特別用中文回答,她說自己爸媽在她小時候,就帶她來台灣,她念過台灣小學,後來回美國,傳教士的爸媽在她高中時,又帶她回台灣,前前後後在台灣待了6年,對台灣念念不忘。

美國主播Olivianna Calmes說:「我上美國大學,可是每個耶誕節假期都定期回到台灣,我覺得台灣人很溫柔很善良,而且台灣很方便,MRT公車都有,而且台灣人很有團結力。」這次趁著轉換工作的空檔,Olivianna 又回到台灣尋根,美國主播Olivianna Calmes說:「台中天氣比較好,我現在在小琉球,他們的海龜好可愛,我最喜歡牛肉湯麵,我最喜歡就是珍珠奶茶,黑糖珍珠奶茶,或者是百香綠。」

Olivianna 對台灣的文化和民眾的友善,讚不絕口,由其是對台灣美食更是難以抵擋,還說不怕變胖也要每天喝珍奶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