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軒夫不法獲利近60億 涉83項罪名遭羈押!

張庭瑜 楊文尚 綜合報導  / 澳門

藝人安以軒2017年跟澳門德晉集團負責人陳榮煉結婚,兩人愛得甜蜜,但在今年1月陳榮煉爆出涉嫌非法經營賭博、洗錢,還遭到逮捕。根據澳門日報報導,陳榮煉被控83項罪名,不法獲利約60億台幣,已經遭到羈押,對此,安以軒從未對外發聲,經紀人則表示,藝人私事不作回應。

戴著超大鑽戒,鏡頭前放閃,藝人安以軒,2017年嫁給德晉集團負責人陳榮煉,兩人愛得甜蜜,但就在今年1月,陳榮煉捲入澳門賭場大亨,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違法開設賭場案。

近日澳門日報更爆出,陳榮煉被控告詐騙企業和政府,不法經營賭博、洗錢等83項罪名,至少賺取約15億港幣,相當於台幣60億元 不正當利益,陳榮煉已經遭到羈押候審,全案將在12月5日開審。

案情指出,陳榮煉經營不法賭博集團「賭底面」,內部使用「外底」或「星數」當暗號,以約定比例,私下接受賭客「檯底」投注,將「檯面」賭注在「檯底」以倍數加大,籌碼也會加大兩倍。

甜蜜親吻,一張張高調放閃照羨煞旁人,但自從陳榮煉出事,安以軒臉書1月就沒有更新,擁有2千多萬粉絲的微博也淨空,對於陳榮煉遭到羈押,安以軒從未對外發聲,經紀人則表示,藝人私事不作回應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