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首支國慶禮賓隊伍 台南大學親善團獲選

林宛瑩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國慶大典進入倒數,這回台南大學親善團,成為南部地區,首支正式進入國慶大典的禮賓隊伍,不但男的帥,女的美,也精通各國外語,為了這次的典禮,這一年來,經過老師專業課程訓練,還有上百小時的實際訓練,就是盼能在典禮上,展現親切笑容與專業服務態度,把「南大人」的熱情活力傳遞給大家!

跟著音樂動起來,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,動作整齊劃一,台南大學親善團說:「第一次是我們南部學校,入選參與國慶禮賓工作。」賣力跳起來,活潑又不失優雅,而且就算戴著口罩,依舊笑瞇瞇,不但男的帥女的美外,各國外語樣樣精通,甚至遇到突發狀況也不慌亂,依照SOP流程,冷靜處理,因為他們是這次將出席國慶大典的禮賓人員,台南大學親善團指導老師侯尹宜說:「我們有做一整套專業特訓,會特地幫他們做整合,以及把他們系統化,學長姐做自主訓練。」

台南大學親善大使團,去年獲得慶籌會賞識,以見習學校身分,參與觀摩、學習,經過一年準備和訓練,今年成為南部地區,首支正式進入國慶大典的禮賓隊伍,台南大學親善團曾予宣說:「我們去年也有見習服務經驗,所以這次是台南大學,第二次到國慶大典服務,我們經歷30小時課程,以及145小時的訓練。」

台南大學親善團顏若伃說:「緊張是難免的,不過我們因為有充足準備,所以我們也非常期待,可以讓整個典禮順利進行。」他們盼能在國慶盛典上,展現親切笑容,專業服務態度,更把「南大人」的熱情活力傳遞出去,台南大學親善團說:「中華民國111年國慶大典我們準備好了。」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