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北基趕場輔選 合體蔡適應.站台陳時中

張至人 劉瑋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九合一大選逼近,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繼續輔選行程,今(2)日晚上連趕兩場,先在基隆跟自家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大聊毛孩經,接著趕場到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造勢場合幫忙拉票,這也是蔡英文連續地兩天幫陳時中站台,可見對台北市選情的重視。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是上網路節目,大談防疫政績和這周六登場的電視辯論會。投票日越來越近,候選人不分陣營卯足全力爭取選民支持。

九合一大選逼近,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站台行程不間斷,2日晚上連趕兩場,先到基隆跟自家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,一起大聊寵物經,與毛小孩的互動展現和平時三軍統帥,不同的一面。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說:「但是你要輕一點你不能太重,你每次都咬得過頭。」狗狗面前是親切的主人,到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,在內湖的造勢場合,角色瞬間轉換成選舉母雞,除了仔細聆聽陳時中的政見以外,也全力替候選人拉票。

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說:「(大家)要負責催票到時候呢,要催每一個人去投票,(總統)在這裡拜託你,不敢下令就拜託你,我們一個人至少再去拉10票。」不同於對手搶攻陸戰,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選擇打空戰,上網路節目跟主持人朱學恒,大聊過去防疫政績,還有即將登場台北市長辯論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(無)黃珊珊說:「至少在這個辯論會現場,我們要把剛剛講的該問的話問到,該希望訴求選民的訴求能夠傳遞到,最重要的是,讓大家知道這個選舉結果,你會有什麼樣的未來。」選戰最後關頭,各陣營候選人卯足全力,爭取每一張選票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