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定禎挺公務員暗指鍾施壓 鍾團隊:依法行政

徐孟蘭 洪年輝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,開記者會公布他寫給公務員的一封信,內容說他當縣長的話,他沒有派系糾葛、更沒有黑道財團掛勾,同仁先進可以擺脫權勢壓力,暗指縣長候選人鍾東錦,最近陷入砂石投資、租地違法堆積砂石的爭議,疑似讓縣府的公務員為難,對此鍾東錦團隊回應,都是依法行政,從沒施壓,是對手陣營又在抹黑。

民進黨的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,發表了一封,致苗栗縣公務同仁的公開信,內容說,他有幸勝選的話,沒有派系糾葛,更沒有黑道財團掛勾,同仁先進正可擺脫權勢壓力,大展長才。

 苗栗縣長候選人(民)徐定禎說:「不是藍綠的對決,而是正邪的對決,黑白的對決,所以在這裡我要呼籲,我們所有每一位的公務同仁,大家站出來,選定禎,定禎來當選縣長,我們一起來改變苗栗。」徐定禎還在競選總部設立專線電話,說公務員如果遇到打壓,可以打電話跟他反映。

徐定禎大動作寫信給苗栗縣的公務人員,就是暗指,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,被踢爆,租地給砂石場堆放砂石,堆放的砂石快比電塔還高,明顯違規,卻被質疑,縣府開罰30萬元,這錢宛如付租金一樣不痛不癢。

對此,鍾東錦團隊也重砲回擊,鍾東錦競選團隊執行長徐廷琮說:「議長他擔任議會的首長,他也是依法行政,他從來也沒有刁難過任何議會的同仁,有違法的話你就去檢舉啊,他從來也沒有去施壓過任何縣政府的官員,那你縣政府要罰,你就去罰,要罰行為人,不是罰土地所有權人。」鍾東錦團隊強調一定依法行政,說徐定禎寫信給公務員,是多餘的,還說有違法就去檢舉,別再放話抹黑,而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謝福弘則表示,行程滿檔,沒時間看信,無法發表意見。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