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荷官視訊對賭 郭哲敏集團大本營曝?

吳權原 鄭卉良 王承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跨國洗錢案主嫌「郭哲敏」開設的88會所,有許多高階警官進出過,引起軒然大波!如今越演越烈,平面媒體報導,有網友在PTT上,發文爆料,踢爆郭哲敏在桃園市蘆竹區,某商辦大樓裡,有開設「線上博弈賭場」是號稱亞洲最大的,真人視訊百家樂,主打美女荷官,就連台北市內湖區,也有據點,但桃園警方表示,公司登記地點在海外,代表人也不是郭哲敏本人,目前蘆竹的據點,也是空屋,沒有任何,不法情事。

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郭哲敏在台北市內湖區,有一間線上博奕公司,隱身在商辦裡頭,主打美女發牌,提供賭客在線上開心玩樂,知情人士爆料集團大本營做博弈?不只台北有據點,網友更在PTT上發文爆料,其實郭哲敏的集團大本營,是在桃園市蘆竹區,每天有成千上百人進出,主要做線上博弈,有視訊對賭跟機房,更附圖證明有美女荷官。

公司則是集團荷官的訓練場,館內設有牌具,也有來自東南亞和澳門的荷官,來帶新人,宛如是荷官訓練場,非當事荷官說:「不管是現場的場子還是直播,都會用這個名稱當噱頭,就是這個一個業界的,算是一種潛規則,要被抓因為他們不能說在賭博,你一定是說在訓練。」

爆料者更說當地管區、分局都知道,只是沒人敢抓,但實際拿出登記證來看,公司登記地點在「薩摩亞」,只是在桃園設立辦事處,而且公司代表人也不是郭哲敏。

桃園市蘆竹分局副分局長江慶斌說:「目前該址為空屋,並未有營業或居住情形,更無賭博或任何不法情事。」郭哲敏出境後,還發結束營業通知給員工,因為受到時事影響,說公司必須提前落幕,薪資會在16日發放,祝福大家有更好的發展。

先前88會所,也被爆出不斷有住戶檢舉,卻沒人敢辦,如今又爆出線上博弈集團,也是如出一轍,招待所之亂後,郭哲敏如何吸金洗錢致富,也一一被揭發,背後到底有無政治力介入,檢調都需要徹底清查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