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會館警紀案再延燒! 警專校長4年前也聚餐

葉玉娜 張俊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界88會館風波持續延燒,這次吹哨者又爆出警專校長鍾國文和高雄刑大隊長洪松田,2018年也曾進入招待所,對此鍾國文回應,他只是去參加刑事局聚餐,也有攜眷參加,更不認識郭哲敏和林秉文,不過警方當年其實有到會館調查,卻沒有發現任何不法的地方,如今再被爆料,警政署表示會繼續深入調查。

快步走進88會館裡,兩人有說有笑,這是警專校長鐘國文,以及高雄刑大大隊長洪松田,2018年10月23日晚上6點多,兩人一起進入招待所,時任警政署主秘和刑事局偵查隊長的兩人,在會館裡待了3個多小時,晚上9點多才離開,而餐敘中看起來似乎還攜伴參加,台灣吹哨者保護協會再爆料。

管委會因為大樓出入複雜,2017年開始陸續向台北市府警局以及政風處檢舉,而其中至少兩次招待宴請警界官員,質疑究竟是哪個警官向哪個老大,借了88豪宅招待所舉辦宴會,當時鍾國文和洪松田就是到88會館聚餐,但因為聲音太大加上有年輕女生出入,被其他住戶檢舉內部可能有賭場,警方到場後卻沒有發現不合法的地方,因此兩人當年也沒有對外說明。

如今再被爆料鍾國文以文字回應表示,那是一場單純的刑事局慶功宴,理所當然認為是刑事局請客,在場清一色都是警察,他只是受邀去打氣,也有攜眷參加,並不認識郭哲敏和林秉文,洪松田也說是一般聚餐,只有去過會館一次。

對此警政署強調,2019年到2020年都沒有接獲,檢舉色情營業或涉及員警的風紀案件,該會館也是私人會館,會出租給不特定人士舉辦餐敘和聯誼,不過接連爆出警界高官進出,警政署表示,會持續深入調查絕不護短。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