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同志遊行登場! 民眾變裝.候選人力挺

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同志大遊行,今(19)日登場,今年主題是「無體之愛」因為疫情,相隔2年才在高雄恢復實體舉辦,吸引許多年輕朋友變裝來參加遊行,相當吸睛,不過恰逢選前黃金周末,包含台灣基進、時代力量也組成隊伍加入遊行,另外還有高雄市議員候選人也走上街頭,用行動力挺。

紅橙黃綠布條,街道上拉起一面面彩虹旗,陽光熱情,參加同志遊行的民眾,也好熱情,不論是花車上頭,還是步行的朋友,許多角色變裝都很亮眼,參與民眾說:「我之前每年都會來參加,也參加過其他縣市的遊行,覺得高雄的遊行真的辦得很大,我這次應該是第二次,人潮還是一樣多,很好玩。」

相隔2年,高雄同志大遊行,恢復實體舉辦,滿滿人潮,從五福路望向愛河方向,看不見隊伍盡頭,除了年輕人相挺,還能看見,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,除此之外,還有不少市議員候選人也現身。

高雄市議員候選人(無)黃捷VS.民眾說:「這裡321好。」爭取連任的,無黨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黃捷,走上街頭,受到支持者歡迎,另外,包含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陳建良,以及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朱挺玗也沒缺席。

高雄市議員候選人(無)朱挺玗說:「讓大家知道包容跟愛。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(無)陳建良說:「也希望我們可以持續追求性別平權。」還有台灣基進,以及時代力量等政黨,也拉起布條組成隊伍,現身遊行,高雄同志大遊行,恰逢選舉前,最後一個黃金周末,各陣營也把握機會,表露對議題的立場,爭取選民支持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