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台灣大咖雲集!國民姊夫AKIRA.放浪兄弟嗨唱

南台灣大咖雲集!國民姊夫AKIRA.放浪兄弟嗨唱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宋佾璋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南部和東部跨年晚會,越晚氣氛越嗨,像是台南有志玲姐姐的老公AKIRA,攜手放浪兄弟帶來精采舞台,高雄則是有動力火車、陳芳語助陣,台東有盧廣仲、周湯豪、比莉輪番上陣,花蓮有白冰冰演唱,日本夯劇《初戀》主題曲,宇多田光的《FIRST LOVE》。

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 VS. SHOKICHI說:「不斷輪替的世代,累積的挫敗感,動機只是無論如何。」台南姊夫AKIRA攜手放浪兄弟團員,在台上勁歌熱舞,同樣是南台灣的高雄有他們。動力火車說:「我很好騙,只需要動用幾滴眼淚,就會深陷,才剛掙脫的那場夢魘。」演唱經典情歌,動力火車高亢嗓音,嗨翻老中青歌迷,還有陳芳語性感登台。

歌手陳芳語說:「現在起不想要客套,忙著賺錢別再胡鬧,9 millimeter left you one last round。」秀深V連身迷你裙辣翻全場,換一個鏡頭看到台東,盧廣仲來了!歌手盧廣仲說:「Come on Come on再給我猛一點,Come on Come on更大的污點。」

甩開情歌王子形象,演唱快歌炒熱現場氣氛,再來周湯豪和媽媽比莉壓軸登場!歌手周湯豪VS.比莉說:「哈根達斯代言,每天吃的超棒,Hey B Talk to them,哈哈什麼都不必說。」潮流母子同框,比莉甚至挺爆炸頭亮相,同樣是資深歌手的白冰冰,也盛裝唱跨年!

歌手白冰冰說:「You are always gonna  be my love,即使哪一天再和某人談戀愛,I'll to love,You taught me how。」用日語演唱,夯劇初戀的主題曲秀好歌喉。大咖紛紛登上各地跨年舞台,要好好陪粉絲一起迎接2023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