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三年! 集結300店家「東京故鄉祭」華麗回歸

睽違三年! 集結300店家「東京故鄉祭」華麗回歸 | 華視新聞

Tuhi Martukaw 楊惟敬 呂漢威 報導  / 日本

睽違3年,集結日本全國祭典以及美食的東京故鄉祭,終於在東京巨蛋華麗回歸,現場超過300間店家,帶來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和牛,北海道新鮮直送的鮭魚卵,還有日本由北到南的道地特色美食,以每碗只要700日圓,大約新台幣165元的價格,就能大快朵頤,就連日本知名主播,也在現場直接把5碗丼飯吃下肚。

牛肉在鐵盤上滋滋作響,還有來自北海道的新鮮鮭魚卵,這邊集結日本各地的美食,也包含超過300間店家,睽違3年的東京故鄉祭,終於在東京巨蛋回歸,東京故鄉祭執行委員山中涼平說 :「這個活動集結全國祭典以及美食,大家可以在這邊嚐嚐道地料理,開心體驗」

TBS主播南波雅俊說:「雖然有點難辨識,但是店家的標示邪惡美食,特別搶眼。」跟著日本知名主播南波雅俊走進會場,大口品嘗來自各地的特色料理,南波雅俊說:「這個海鮮丼飯味濃郁,蛋黃特別濃厚,魚卵非常彈牙又新鮮。」一轉眼,南波雅俊就把5碗丼飯吃下肚,一碗只要700日圓,大約新台幣165元,就可以享用新潟牛排丼、北海道海鮮丼或是群馬縣豬肉丼。

日本民眾說:「到這個時節有很多想去的地方,(來這邊)可以一次得知各地美食名勝。」促銷團體RealPeace說:「我們是充滿活力的促銷偶像Real Real RealPeace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」還有偶像團體現身,希望衝高買氣、人氣,現場也要評選出,哪一個是全國丼飯冠軍,華麗回歸的東京故鄉祭,讓民眾透過舌尖,走遍日本各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