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座任天堂樂園登陸好萊塢 2/17盛大開幕

首座任天堂樂園登陸好萊塢 2/17盛大開幕 | 華視新聞

蔡欣辰 陳書杉 報導  / 美國

任天堂在日本以外的首座主題樂園,即將在2月17日,於美國加州盛大開幕,位置將座落在「好萊塢環球影城」,而遊樂園也在互動體驗方面,下了許多功夫,邀請遊客戴上超級瑪利歐角色專屬的「能量手環」,體驗園內各種AR實境遊戲,讓民眾身歷其境,進入瑪利歐的遊戲世界,讓美國粉絲非常期待。

穿越綠色水管,進入超級瑪利歐的世界,任天堂首座海外樂園,將在好萊塢環球影城登場,在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前,先來個熱鬧開場, ,洛杉磯時報記者說:「只要你戴上這個(手環),然後啟動它(手環),你就可以進行在園區內的,這些互動遊戲或這些大積木。」主打AR廣增實境裝置,增加民眾與設施互動,加州任天堂樂園和大阪環球影城的設計,沒有太多區別,不論是搖頭晃腦的食人花,還是碧姬公主的粉紅城堡,還原度百分之百,就是要讓民眾徜徉遊戲世界。

經典遊戲瑪利歐賽車,同樣能在樂園內親自體驗,戴上帶有AR裝置的帽子,坐上碰碰車,不需廣大場地看著螢幕,就能來一場急速體驗,看你能不能贏過大反派庫巴,洛杉磯時報記者說:「(互動設施)很多都卡通化和動畫化,設施做得非常好,不過你也會喜歡設施的實體佈景,這個景點有非常多細節。」

玩到肚子餓的話,就快到來到蘑菇餐廳,選擇你最愛的角色專屬美食,好看又好吃。透過餐廳內的窗戶,還能看到大小蘑菇與你互動 。必訪的紀念品店,美國遊戲評論網也搶先開箱,琳朗滿目商品,不論是玩偶或是公仔,有不少都是好萊塢限定款,重磅打造的任天堂樂園,讓大批美國粉絲興奮又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