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自撞駕駛跑了 警搜147萬現鈔.毒品原料

黃品瑄 王承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發生自撞車禍警方到場駕駛卻不見蹤影,反而在車上查到147萬現金跟毒品!新北市三重昨(10)日天早上9點多,一名駕駛開車自撞路燈,附近鄰居好心要幫忙叫救護車,他卻拒絕還背著大包包逃離現場,警方到場不但發現大筆現金還搜出疑似是致毒工具的物品,車子就像是「行動製毒車」,警方更懷疑駕駛毒駕,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持續追查中。

白色休旅車越開越偏,下一秒砰的一聲車子彈起來轉了90度,硬生生撞上路燈,就連旁邊機車也遭殃,但駕駛下車第一件事卻是背著大包包丟下車子,頭也不回逃離現場,休旅車保險桿整片脫落,路燈底座也被撞凹,整根搖搖欲墜現場一片狼藉,事發就在昨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三重仁愛街上,路燈已經被移走放上三角錐,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嚇一大跳,目擊民眾說:「碰一聲很大聲啊,燈桿什麼都移位了啊,所以撞擊力道滿大的。」

但撞車第一時間卻是棄車落跑,警方到場發現案情不單純,因為車內不但有147萬大筆現金,還疑似藏有7包毒品原料製毒工具以及3包K他命,宛如行動製毒車,里長許朝順說:「叫他你不要跑我叫救護車幫你,幫你叫救護車啦,他就不要他就一直跑掉了,走路是一拐一拐的啦可能是有點受傷啦。」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身分,查出他有毒品前科還跟朋友借車,懷疑精神不濟可能是毒駕肇事,警方也不排除根本是製毒師傅擔心曝光帶著毒品逃逸,將盡快將人逮捕向上溯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