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孟達逝世2年 周星馳親曝:後悔沒對他說這句話

吳孟達逝世2年 周星馳親曝:後悔沒對他說這句話 | 華視新聞
(圖/翻攝自Instagram stephenchow)

陳庭葳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香港知名男星吳孟達於2021年2月27日因肝癌病逝,此噩耗一出震驚各界,讓許多深愛他的觀眾都十分惋惜。說到他就不能不提到他的「黃金拍檔」周星馳,他們共同合作過的《賭聖》、《九品芝麻官》、《少林足球》等經典影視作品,至今仍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而多年來2人間的關係也受到不少關注,今(13)日周星馳在個人社群IG上與粉絲互動,針對粉絲提問「最想對達叔說什麼話?」,罕見的做出回應。

 

港星吳孟達和周星馳多年來有諸多影視作品合作,然而2年前吳孟達病逝後,也讓這對收視保證的合作走向終點,讓許多民眾相當不捨,消息一出掀起熱烈討論。當時曾傳與好友交惡的周星馳也表示遺憾,並心痛稱「還無法接受」,後來他也現身靈堂探望曾共同打拼多年的夥伴。

(圖/翻攝自Instagram stephenchow)
(圖/翻攝自Instagram stephenchow)
 

今日周星馳為了迎接Instagram粉絲數達百萬,罕見的發出昔日《少林足球》的劇照,並配文稱開放網友提問,其中一名粉絲提問:「星爺有沒有最想對達叔說什麼話?」,而周星馳也罕見回覆與吳孟達有關的問題,他表示有句話確實「後悔未曾親口表達」,只見他寫下大大的「I Love You」,短短一句卻可以看出他非常重視這段多年的情誼。

而下方留言區也出現許多台灣YouTuber留言,就是希望被星爺翻牌選中,紛紛留言發問「星爺喜歡的女生類型是什麼」、「少林足球有機會出續集嗎」、「星爺是如何看待愛情這門課的呢」,也有不少網友紛紛表達自己對周星馳的熱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