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開IG!首篇貼文協尋「他」還要親自揀人!

周星馳開IG!首篇貼文協尋「他」還要親自揀人! | 華視新聞
圖/資料照片

柯芷筠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,出道超過40多年,締造無數經典作品,包含「賭聖」、「唐伯虎點秋香」、「九品芝麻官」、「少林足球」等,而向來私生活低調的他,一直以來都沒有開設個人的社群網站,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,周星馳悄悄開設個人Instagram帳號,首篇貼文馬上引起網友熱議。

星爺魅力無法擋 不到1天9萬人追蹤

周星馳昨(18)日在Instagram開設個人社群,不到一天的時間,粉絲追蹤人數就突破9萬,可見「星爺」人氣與魅力無法擋。周星馳首篇貼文也很有意思,只見照片中的「星爺」戴著帽子、耳機和口罩,蹲在白板前寫下大大的「請人!」周星馳貼文說明「在漆黑中找尋鮮明出眾的#Web3人才」,人才要求「熟悉Web3」、「有項目管理經驗」、「有頭腦又宅心仁厚」,工作範疇就是幫助周星馳建造創意未來,並強調「我會親自揀人!」

貼文發布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,「只有宅心仁厚,怎麼辦」、「支持星爺進入Web3」、「現在就開始學Web3,希望能趕上下一波招聘!想為星仔工作!」而想念周星馳電影的粉絲們,也紛紛喊話要「星爺」快出來拍電影!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周星馳開IG!首篇貼文協尋「他」還要親自揀人! | 圖/翻攝周星馳IG
圖/翻攝周星馳IG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