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「520」 新人搶登記結婚 陳其邁送祝福!

蕭雅心 簡鈺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天是520象徵「我愛你」的浪漫節日,很多人選定這一天互許終生,在高雄的左營戶政事務所,就湧進40對預約登記,除了有浪漫的拍照背板,市長陳其邁也親自到場送上祝福及結婚賀禮,另外也有飯店推出活動,在昨(19)日、今(20)日這二晚與另一半接吻10秒成功,就可免費獲得調酒、大螢幕告白傳情及現場駐唱歌手專屬情歌一首,浪漫指數爆表!

520我愛你,新人選擇這諧音浪漫的日子,一早就登記結婚,新人說:「(交往多久)高中到現在應該有大概快10年了,是在國外旅遊度假的時候有安排一個小小神祕的求婚儀式,今天的日期很有紀念意義。」互定終身,挑選在這好記也難忘的一天,攜手步入新階段,希望這份情誼能細水長流,當然默契大考驗環節也不能少。

新人VS.高雄市長陳其邁說:「上次兩位吵架是什麼時候哈哈哈,沒有吵過架沒有。」高雄市的大家長市長陳其邁也來當見證人,一對對送祝福,高雄市長陳其邁VS.新人說:「謝謝恭喜喔恭喜。」5月20日左營戶政事務所光是預約登記結婚就有40對,洋溢滿滿地粉紅泡泡。高雄市長陳其邁說:「現在還可以想到的話趕快來(登記)。」

甜蜜的現場還有這間酒店,化身愛神邱比特替大家的愛情加溫,情侶檔VS.現場民眾說:「54321。」倒數10秒和另一半接吻成功,就能獲得驚喜,同時也會在大螢幕上幫你傳情,店經理施懿展說:「搭配我們的駐唱,可以把你喜歡的歌或想跟情人說的用旋律去表達。」而參加活動的情侶,鏡頭前更直接大方來個愛的告白,參加活動情侶王先生VS.張小姐說:「她對我很好,我也會對她很好。」走過疫情,下一步要攜手往更長遠的未來走,520成了浪漫的代名詞,對不少伴侶來說更是一生難忘的日子,活動主持人VS.新人說:「520要幸福喔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