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婆搶票「霸佔機台10分鐘」 店員:誰先來誰先用

阿婆搶票「霸佔機台10分鐘」 店員:誰先來誰先用 | 華視新聞
圖/資料照(非當事人)

鄭艮祐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人會使用超商機台搶票,但如果還沒到搶票時間,後面有人要使用你會怎麼辦?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,女網友的媽媽要到超商機台購買高鐵票,卻因為有一位阿婆要搶票佔著機台不動,執意要等10分鐘後搶到票,才肯將機台讓給其他人使用,媽媽告知店員後,得到的回覆竟是,誰先來就是誰先用,該文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前幾天媽媽要去超商買高鐵票,看見一位阿婆在機台前方,阿婆卻站在機台許久,一動也不動,媽媽上前詢問有沒有要使用,阿婆卻回應要再10分鐘,媽媽表示當下也跟阿婆溝通買票不會超過五分鐘,但阿婆卻佔著機台不動10分鐘。

當下兩人爆發爭執,過程中,店員也前來詢問事情經過,但店員當下卻回應「如果是阿婆先來的話妳不可以要求先給你用哦」店員這番話也讓媽媽默默無言,之後女網友也在Dcard好奇發問「想請問有沒有人在7-11上班過,真的有這個規定嗎?雖然10分鐘也沒有很久,但如果今天是一個小時呢?一樣要等那個人搶完票才能用嗎?」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討論說,「店員也很為難吧,不是有什麼奇怪的規定,而是沒有規定去處理這樣的問題,我的話會直接去別家」、「真的沒辦法怪店員,阿婆佔在機台前面,店員真的沒辦法 ,阿婆臉皮夠厚啊,霸佔機台10分鐘 ,超商也沒有明確說不能霸佔機台吧啦吧啦的規定」、「不知道有沒有這個規定,但占著茅坑不拉屎的人真的很討厭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