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結18槓! 威力彩頭獎嘉縣開出 一注獨得6.83億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南部財運真的很旺!5月中台南一家彩券行,才開出4億大樂透頭獎,接著連18槓的威力彩,昨(22)晚在嘉義縣開出,獎落六腳鄉的彩券行,1注獨得獎金6.83億,業者開心表示已經是3年來第4度中頭獎,還說自從當地的蒜頭大橋開通後,似乎打通了財氣,店裡跟著旺起來,猜測這名幸運兒可能是外地客!

一開店就放鞭炮慶祝,就因為開出頭獎了,好多民眾趕快來沾喜氣,彩券行業者黃先生說:「一百齁都五十五十好來中大獎謝謝。」客人一個個上門,希望能分到店裡的財氣,也能旺到自己,顧客說:「昨天本來要來買的結果來不及來買今天趕快來買。」顧客說:「特地來的特地來的從台北來的。」連18槓的威力彩頭獎,6月22日晚上開出來了,獎落嘉義縣六腳鄉,蒜頭村這間彩券行,老闆好開心,說這已經是店裡近3年開出的第4次頭獎,說附近的蒜頭大橋開通,似乎也打通了財氣。

彩券行業者黃先生說:「橋封起來生意大家都不好,而且又有疫情,所以剛好這個(蒜頭)橋開了以後,大家都覺得整條街都滿熱鬧的。」連18槓的威力彩頭獎,這次是電腦選號,一注獨得6.83億元,誰是這名幸運兒,老闆猜不是當地的,彩券行業者黃先生說:「昨天齁買的人都是外地來的。」

而台南才開出大樂透頭彩也是一人獨得,花50元就抱走4億多,還包了66萬的大紅包給店家,老闆也開心分送150顆粽子,希望大家都能中大獎,這個端午連假南部真的好旺,而大樂透也加碼,一直到7月14日加開100組100萬元的獎項,讓大家試試手氣,沒有上億上千萬的獎金,能拿到百萬也不錯,就希望財神爺能看中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