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春最旺! 台南永康連2天開出大樂透頭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大年初一大樂透頭獎1.1億元開在台南永康,由一人獨得,而大年初二的億元獎金共3注,分別開在台北、高雄、台南,這次台南永康區有開出頭獎,雖然這次億元頭彩3注分,每注各得3千3百多萬元。不過,還是讓人很羨慕,尤其台南連2天開出頭獎,堪稱開春最旺、最有財氣的地方,吸引不少人特別到永康來沾喜氣!

高雄鳳山彩券行業者開心放鞭炮,因為大樂透頭彩獎落自家,一早迎來買氣,民眾VS.高雄彩券行業者說:「6個號碼多少錢。」民眾VS.高雄彩券行業者說:「7連碰包牌嗎對7連碰包牌。」民眾說:「沾他們的福氣看能不能再中頭獎。」高雄彩券行業者說:「跟平常比(業績)至少增加50%以上有。」

業者特別在店裡放大元寶,前一天還把元寶擦的金光閃閃,不少民眾來買彩券也都會來摸一摸,這次果真把財神給請來了,大年初二大樂透1億元頭獎共3注,分別落在高雄鳳山、台北士林和台南永康,其中台南永康區更是旺,因為大年初一、初二,連2天都開出頭彩,不少外地人特別到永康買彩券。

民眾VS.記者說:「是特別到永康選對啊,為什麼來買感覺會中。」民眾說:「剛剛才知道所以現在來買。」台南彩券行業者VS.記者說:「(不只大樂透)我們還開過刮刮樂頭獎,刮刮樂今年比去年好,好了多少好了一二成。」

開出頭彩,店家開心的把準備已久的頭獎旗幟拿出來,插店門口,不只彩券,業者說刮刮樂買氣也很好,大家都想趁過年沾喜氣,希望下個被財神眷顧的是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