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兒救星沒了!YouTube百萬兒童頻道消失 真實原因曝光

育兒救星沒了!YouTube百萬兒童頻道消失 真實原因曝光 | 華視新聞
圖/截自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

蔡昀杉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深受幼童喜愛的卡通節目「Super JoJo-中文兒歌‧卡通動畫」,日前影片在YouTube上全數無預警下架,就有家長在臉書社團崩潰求救,「準3寶爸崩潰中……有人知道為什麼忽然下架的原因嗎?」貼文一出,許多家長秒懂這種焦慮感,更熱心推薦其他頻道緩解「空窗期」,至於頻道消失的原因,有網友提出,是因為抄襲被告才下架。

在兒童YouTube上擁有百萬訂閱的卡通頻道「Super JoJo-中文兒歌‧卡通動畫」日前無預警下架全數影片、清空頻道,就有家長發現後,崩潰在臉書社團發文求解「兒童YT頻道super jojo中文版無預警下架,準3寶爸崩潰中……有人知道為什麼忽然下架的原因嗎?」不少爸媽見狀,也驚訝表示「太可怕啦!!Jojo不見了」、「難怪昨天要播突然不能看」、「完蛋了Jojo沒了」、「完了偶像沒了」、「握手~~~昨晚我也是!女兒睡前一定要看五分鐘jojo。」

 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熱心的家長也提供自己的口袋名單,讓這位家長緩解影片的「空窗期」,「這個可以先解救你,朋友傳給我後趕快先訂閱了」、「看汪汪隊吧!」、「真的…我們家小孩超愛jojo,Yt有個Loving You的有備份可以先看著」、「Babybus看看能不能支援嚕」、「Coco melon跟baby bus、pinkfong都不錯」、還有很多兒童頻道,放心」、「開網飛兒童頻道一堆可以看。」

至於Super JoJo頻道下架原因,有網友提出,是因為抄襲美國的 CoComelon被告才下架,而根據《Bloomberg Law》報導,CoComelon 在7月29日已贏得了陪審團的表決,製作Super JoJo的中國寶寶巴士有限公司須賠償2340萬美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