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晚宴星光熠熠 Paul Lee:透過影響力回饋社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原事情經過,當天公益晚宴,除了Paul Lee還有其他5位知名主廚,以及藝人賈永婕站台,當時Paul Lee致詞時,還表示希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,為社會做點事情,看似沒異狀。但有可能就是主廚對料理的眉角,惹火Paul Lee,其實廚師圈,也有所謂的學長學弟制,若主廚對餐點不滿意,生氣爭執的事情常有,但這次Paul Lee暴怒的對象,卻是無關的外人,也讓這場公益晚宴失了焦。

米其林主廚Paul Lee說:「我們只是希望說,可不可以用我們這樣子小小的影響力,來為社會做一點事情。」在台上感性發言,這是6月21日,米其林主廚Paul Lee的致詞片段,沒想到就是在這場晚宴上,他被公關公司老闆岳啟儒,指控情緒管理不當罵髒話,當時Paul Lee和其他5位主廚一字排開,還有藝人賈永婕加持星光熠熠,看似沒異狀,幾位主廚還合力編排菜單,大展廚藝為公益獻一份力,Paul Lee開心到場卻當場暴怒,究竟什麼環節出了錯,其實主廚料理餐點的眉眉角角,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。

主廚Adam說:「最重要還是成品啦,其實大部分廚房都是比較,有學長學弟制,或是說主廚跟副手的那種制度,對所以就是會造成很多的,暴力或是說比較兇啊或是比較大聲。」主廚百百種對料理的堅持也不同,唯一相同的是,自我要求高,只是這份期待,若轉嫁到他人身上,就會引發爭端。

主廚Adam說:「如果我今天辦一個活動,我最重要的東西不是我覺得好吃的,或是客人他覺得不OK,如果是因為場地啊或是活動的流程而造成的話,我覺得主廚應該會有一些情緒的反應,可是通常情緒的反應,我覺得不應該影響到他人。」情緒管理沒做好大傷形象,立意良善的公益晚宴,卻演變成修羅場,恐怕也是眾人始料未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