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替女員工抽脂卻致死 醫赴高院「尖叫抗議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10年前有一間尚未開幕的醫美診所,一位林姓醫師慫恿陸姓女員工抽脂,準備當活廣告宣傳,但女子動手術後當晚就身體不適,搶救一個月後身亡,檢方調查,林姓醫師負責手術,卻讓「沒有合法醫師資格」的池姓合夥人打麻醉藥劑,各被判2年5個月和2年9個月定讞,但林姓醫師認為司法不公,今(21)日跑到高等法院前尖叫抗議。

醫美診所林姓醫生說:「啊啊啊。」躺在台灣高等法院前,情緒失控放聲尖叫,門口員警根本攔不住,就連女子媽媽出來勸阻,也沒用,醫美診所林姓醫生說:「他們都把人扣走了,司法院是詐騙集團。」大聲咆哮,還激動拿鞋子往門口丟,她的身分,其實是一位女醫生,10年前捲入醫療糾紛,被控替女員工抽脂當活廣告,卻意外害死人。

醫美診所林姓醫生說:「這整個案件其實就是一個打擊錯誤,從開始它就已經不是我們醫療的問題了,它其實就是原因自由行(為),陸姓女子吸毒的原因自由行(為),造成的一連串的併發症。」秀出驗毒報告,和手術室設備照片想替自己辯解。

根據檢方調查,2013年6月陸姓女子,到台北東區一間尚未開幕的醫美診所應徵,上班幾天後就被慫恿,做抽脂豐胸手術幫診所宣傳,由林姓醫師動刀,但卻讓沒醫師執照的池姓合夥人,施打麻醉藥劑,陸姓女子當晚身體就覺得不舒服,搶救1個多月不治身亡,林姓醫師和合夥人,各判2年5月,2年9月定讞。

醫美診所林姓醫生說:「他(合夥人)根本沒有抽脂,他是站在主刀的後面,因為我一直誤解他,然後他就很生氣,就是因為他其實在顧他那台機器。」林姓醫師無法接受判決結果,還說不排除到監察院陳情,但對於死者家屬來說,寶貝女兒卻是再也回不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