刮刮樂尾數0.1.5.9易中獎? 網紅萬元實測:不如預期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不少人喜歡玩刮刮樂,試試手氣討吉利,你怎麼挑選要哪張刮刮樂的尾數嗎?有YouTuber分享,實測坊間流傳最容易中獎的尾數,像是9號,5號.1號.0號等,花1萬元結果卻不如預期,反而是尾數2、7回本率高,還發生整張刮中的情形,賺了5000元,不過玩刮刮樂的民眾似乎都有自己的中獎秘訣,沒有跟著傳說走!

刮刮樂民眾說:「中獎了中獎了是嗎,中了好幾千萬真的嗎,今天過情人節又過財神節,情人在這邊那財神在哪邊在那邊,財神不是在你手上嗎在這邊。」刮刮樂民眾與記者說:「你會不會看號碼來挑會,你的發財號碼是多少71,中過多少5000你那個好,我是用電話我是用電話,挑兩個號碼跟你有關係的比如你生日,初五有迎到財神嗎有,就看順眼就選了,你又中了又中了500塊,真的500塊錢,你這麼厲害這麼厲害。」

有網紅KIKI實測龍華富貴刮刮樂哪個號碼最準,網紅KIKI說:「我號碼19對方17再中一個,小虧100等於回本9成不錯。」網紅KIKI說:「聽說他是中獎機會最高,可能不會是中大獎但是有小獎,中獎了300塊錢。」網紅KIKI說:「財神爺爺來吧,花4000中2000。」網紅KIKI說:「百分之百回本還倒賺耶超厲害。」

記者也有樣學樣看財運怎麼樣,挑了聽說最好中獎,中獎機率有7成的尾數5號,還有傳說容易中獎的尾數9號,彩券行業者與記者說:「中了中100嗎幾號中100,5號,5號中100(這張)5號有準。」是看對眼還是看走眼,財神爺請不要三心二意,只要一心一意,對請您讓我中1億,刮刮樂民眾與業者說:「哎呀通通刮開反正你閒著也是閒著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