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試手氣!達人曝「刮刮樂期望值」 業者推「熱門款」

林立庭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試手氣,刮刮樂很多人買,但到底該買哪一款?臉書上有達人統計,以今年發售的17款龍年刮刮樂來說,1200萬大吉利這款,中獎期望值比較高。不過店家老闆看法不一樣,其實還是有其他熱門款項,中獎機率也頗高。像是台北西門町這家彩券行很幸運,小年夜就同時誕生兩位刮刮樂百萬得主,中獎民眾開心到,馬上去買珍奶,跟店裡的顧客同歡。

拿出錢幣,賣力刮啊刮,過年期間許多人,都到彩券行買刮刮樂,試手氣拚大獎,台北西門町就有一家投注站,小年夜連續刮出兩個百萬大獎。彩券行員工說:「第一組是一對夫妻,他們就是默默的(領獎),另外兩個朋友他們集資,現場中了一百萬,他們就是買了大概20幾杯飲料,來請現場的客人。」

刮中百萬沾沾喜氣,許多民眾也慕名而來,不過到底哪一款刮刮樂最熱門?民眾說:「聽說500元的刮刮樂,中獎有百分之50。」民眾說:「剛剛拜拜完直接過來買,我們就是買一千元的,先試試手氣。」

挑選刮刮樂也是一門學問,就有網友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統計歸納,以今年發售的17款龍年刮刮樂來說,每張1000元的1200萬大吉利,在計算扣稅後,中獎期望值略高於,每張2000元的2000萬超級紅包,不過店家則有不同看法。

彩券行員工說:「其實大家都滿忽略,就是有一款叫做百萬年終獎金,因為它這個頭獎有120個100萬,其實以200塊這是200塊刮刮樂,以200塊刮刮樂來算非常多的。」不管是機運還是數學題,人人都想在龍年被財神爺眷顧討個吉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